2006-07-20 08:16:18seven0114

北京之旅之三大夢初醒

以為去玩一趟人生觀念和待人處事就會一百八十度轉變
那是騙人的...
剛回來的第一二天...
煩惱買的紀念品不夠分給親朋好友
第二、三天開始
對公司所發生的一切事情聽在耳裡
第三、四天就覺得為何要去走這趟
因為門市好多的事情ㄛ...
讓我應接不暇
門市的人這麼多
當然大家也都想趁暑假出去玩玩走走ㄚ...
這當然好...
因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可是若因為要搶假就有一點點難看囉...
或許剛回來
東一件事
西一件事
我想我該學會充耳不聞的
或許會覺得比較不那麼的煩躁

可是有關於門市開學後許多人的去留問題
這就讓我頭疼了

一般跟我的職員都知道
我講究的是緣份
若有緣我想什麼捆難我們都可以以起去解決的

可是這五天的北京之旅
似乎讓他們和我有了距離了
















冷靜下來的這幾天
開始思考門市人員該如何去發展他們的潛力
還有我兩個店長我該如何善用
不該在事必躬親囉!

去看過皇帝住的地方
但不代表我就是皇帝

而我對門市的感情不變
但永遠不變的是變

他們每一個小朋友會找到他們人生該去努力的方向
我不可能永遠的保護他們

所以我要尊敬他們的想法
祝福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