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01:02:13seven0114

召告天下

召告天下
.....................................................................................................................................................................................
95年3月7日下午4點丰瑞門市開幕造勢活動開始....
3/3下午即開始試賣....歡迎大家喜歡昌盛門市一樣的喜歡我們ㄛ!
接下來的日子為了要讓兩家店都正常運作...我不知道能再每天上...所以先
遇留空間囉!
大家門市見...昌盛門市--台中市昌平路二段45-8號
丰瑞門市---台中市四平路563號
請大家光臨....
各親朋好友請熱情吵熱氣氛....送禮請送可擺很久的花花草草..勿送許久年
代的鳳梨...現今金最好囉 ...
哈哈哈..我的小老是*--丰瑞門市...請大多多捧場...捧個人氣也好...
當然有許多特價的東西ㄛ
這是我的第二家店...請大家要熱烈的支持我因為我難產9年囉!
真的希望一切都順利平安快樂...業績往上升....
兩家都要...昌盛和丰瑞...一個是我的老公一個是我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