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09:23:38seven0114

火山爆發後

最近的疲勞度是無法言欲的
又因為門市的一些狀況
及朋友間發生了一些感情的問題
加上自己的身體已經到一種完全沒力氣的狀況

結果昨天中午我看到丰瑞門市外面的清潔亂七八糟
人潮時間是雅婷店長在補18度c和麵包
而我們才來一個月的新人冠銘站櫃臺
當然他出了幾個錯誤點加上他對我說或話的口氣也不對
所以我在櫃臺顧客的面前就開始發飆
又因為他所犯的錯讓我無法在尖鋒時裡他..
氣得叫他先去掃地...
結果掃地還有理由...讓我我又更火囉
兩個店長剛交換三天
大家都須要咬合期吧...
兒我的火氣一來...
嚇到所有的人...
然後自己的身體也受不了

最後也只是害到門市所有的人害怕罷了...

下一篇:Dear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