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11:07:19尚未設定

狂歡過後

也許我該承認~我老了~!!
沒想到經過一夜狂歡過後~
加上隔天上班~下場是~送急診!!
大家都跟我說~
壽星一定是生日當天最累的人~~
但累的很開心~累的很滿足~!!
今年的生日~真的令我覺得~幸福
收到滿滿的祝福~
同事~同學~朋友~好麻吉~重要人物
謝謝DEARS們的祝福~謝謝~

今年所收到的禮物~全都裝滿了誠意~
也許大家都了解我~也許我什麼都不缺~
但近幾年來的禮物~實在讓我的心裝乘滿了~
那是一種驚訝和驚喜~超過物質的實用~和使用期限!!
謝謝~~~大家!!!!
今年的生日~真的是我目前為止收過最多祝福的一天!!謝謝!!

PS:現在是怎樣~連護士都愛虧病人ㄡ~
不錯麻~昨天生日~今天急診~打點滴!!

※謝謝老哥~戴我到醫院~渡過他的農曆生日!!


(剛好MP3又跑到 一青窈/花水木/感動快哭~~請假養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