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8 21:40:52尚未設定

推薦好聲音~林俊傑~[第二天堂]

第二天堂
詞:張良忠,林秋離 曲:林俊傑

妖精在我的鼻子前跳著舞
失血過多的我眼睛變模糊
殺氣粉碎了喉嚨慘烈音符
下一刻 又復活

重覆循環著沒人問為什麼
獨自奔跑在森林中的寂寞
遙遠的打鬥聲被拋在腦後
你砍我 我就報復

chorus
我目睹的一切
真實的存在這個世界
是心靈的殘缺
還是現實已 被忽略

虛擬的善惡戰 落在另外一個天堂
我在其中迷惘了悲傷
魔血噴出飛濺

虛擬的善惡戰 回到現實中也一樣
就算活在天堂 依是悲傷

黑暗勢力炫耀死亡結果
光明精靈散發除魔的灑脫
現代人每秒思緒裡的斟酌
在狂燃 是戰火

他們撕裂空間肉眼看不見
只剩戰鬥後的一切飛上天
銀色的外衣染上敵人鮮血
劍鋒卻不懂停歇


江南
詞:李瑞洵 曲:林俊傑 製作人:許環良
風到這裡就是黏 黏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 纏著我們流連人世間

妳在身邊就是緣 緣份寫在三生石上面
愛有萬分之一甜 寧願我就葬在這一點

圈圈圓圓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 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 生氣的溫柔 埋怨的溫柔 的臉

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害怕
作詞:李瑞洵 作曲:林俊傑

WU~~~~~WO~~
我突然覺得有點怕 愛跟生活的一切
你以為我知道怎麼拆開 我們的想法落差

我的愛 是說停不能停
已經弄的不能說是曾經
也可說出我是錯的
愛未曾變成真的
也沒藏到多少你需要的愛
我不再 去執拙我是誰
我是我在夜裏掉的眼淚
也可說我看不開的
為你我能做的
竟還沒讓你相信是愛情左右你我

而哭泣都是因為愛
也逼自己不掉淚 讓往日不只是有你
這網裏我也撐著 拼了命的守著

距離
作詞: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

在距離三公里的位置
我在這裏 想像心中的你的呼吸
同樣的熄著燈的窗子
你在那裏 聽不到我呼吸著分離

我走向前 你看不見
真的遙遠
就連歎息 影子聽見
也是無言
你走向前 我看不見
你的思念
你和我之間
刻著一條界線 不曾有改變

保留著三公分的距離
我的眼裏 填滿著整個我愛的你
坐在同一張四方桌子邊
你的眼裏 讀不到眷著我的訊息

當愛離開之前
能多苦 能多深 能多甜
距離是你走過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