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0:55:35Seslly

園西小學六一班

昨天感覺超奇妙的說
突然有一個超久沒聯繫的小學同學加了我
然後就被加進了一個小學六一班的群
然後就看到了好多熟悉但是又陌生的名字
哈哈
說真的
我們小學那個班自從畢業以後就沒搞過什麽聚會
大家都超少聯繫的
我還想過是不是那些小學同學以後就再也沒有見面的機會了
現在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感謝那幾個突發奇想,努力尋找每個同學聯繫方式的同學

他們都在說要聚會
哈哈
很難想像八年沒見的同學們會變成怎樣了
有那么一點期待呢

昨晚發現原來有一個小學同學就住在我家隔壁的那個花園
有個小學同學大學的朋友是我高中的同學
呵呵
世界還真是小

昨晚也終於加了蔡丹丹的Q
她是我小學最好最好的朋友了
我們一個住22樓,一個住24樓
經常不是我去她家就是她來我家的
很開心她昨晚說很懷念小學跟我一塊的時間
哈哈
其實我也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