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1:41:56Seslly

給YOYO

尋晚通頂唱K來
所以今日成日都冇去上堂
但竟然上晝同下晝都冇被老師點到名
lucky


剛好無聊啊
都不知道干什么好
于是乎開始瞎翻我的書柜
找到了yoyo在我大學報道前一天給我寫的信
其實是同學錄啦
但是成了一封信

又一次一把"betty"一把"淚"的把它看完了
沒有夸張的說
不知道為什么每次看到這家伙寫的這封信
心里都是一陣莫名的感動

你說"雖然你整天嫌我這,嫌我那,但我喜歡也習慣了,咋倆的日子好像就該這樣"

你說"我希望無論我們多久沒見都要一見面就恢復到那種嘻哈狀態,我們才能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

你說"只要你過得比我好(前提是我過得也不錯哦)"

你說"雖然我和EG經常鬧你,整天"拜"你,或做出無奈的表情,然而,天知道我們有多愛你啊"


還有你的備忘紙
"永遠不會忘記去M記總是坐那張大桌子
總是你家樓下同一個位置等你
不會忘記和你走路去唱K看戲,然后再走回家
不會忘記高一上課時你考試我抄,你上課我睡,
我總是要站middle,你總是要和我作對......."


豬啊豬
你肯定忘了你當初都寫了這些東西吧
anyway
真的很謝謝你呀
feel so lucky to have u
愛你
Jan 2007-12-20 00:14:48

扫兴都要讲
算吧啦~你地依家成日都有得见 感动过鬼咩~
俾我就老尴到想死喇……

yoyo 2007-12-13 21:54:21

啊~~~~!!!我真得看到我也要哭了!!!
你怎么知道我都忘了啊。。。。。。。。。
哈哈哈!!
没事情不要那么感性啦~以后也没有什么离别的机会吧。。嘻嘻~

&quot永遠不會忘記去M記總是坐那張大桌子
總是你家樓下同一個位置等你
不會忘記和你走路去唱K看戲,然后再走回家
不會忘記高一上課時你考試我抄,你上課我睡,
我總是要站middle,你總是要和我作對.......&quot

好感动~~!~!!!

yoyo 2007-12-13 21:51:59

啊~~~~!!!我真得看到我也要哭了!!!
你怎么知道我都忘了啊。。。。。。。。。
哈哈哈!!
没事情不要那么感性啦~以后也没有什么离别的机会吧。。嘻嘻~

&quot永遠不會忘記去M記總是坐那張大桌子
總是你家樓下同一個位置等你
不會忘記和你走路去唱K看戲,然后再走回家
不會忘記高一上課時你考試我抄,你上課我睡,
我總是要站middle,你總是要和我作對.......&quot

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