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0:09:38Seslly

10.2

昨天
带了爸爸去搭深圳的地铁哇```
还有弟弟和妈妈
哈哈哈
他老人家大概只坐过HK的地铁
在车上的时候感觉好搞笑啊
因为印象中好像没有跟爸爸一起坐过交通工具
奇怪的感觉
哈哈
anyway
值得纪念的一天

晚上几家人一起出去吃饭了
目的是为了吃这个太湖的大闸蟹


那些大人在那猛说好香
可是我真的是不大喜欢吃呀
我怎么觉得那膏是苦的
吃它就感觉在完成一项任务
这种要品尝食物原始味道的东西我还是不懂得欣赏呀
还是喜欢吃烤的`炸的`局的`
哈哈

昨晚还有一件事也蛮搞笑的
爸爸朋友他儿子刚大学毕业
现在去了消防局
后来吃完饭后爸爸的朋友就在那狂跟我说他儿子的事情
还说他之前本来想辍合他儿子和他另一个朋友的女儿
后来搞到那女的见到他都不好意思`不敢叫他
我听着听着也觉得他不是也想辍合我跟他儿子吧
天```
然后他在那跟我讲话
我就一直点头说"哦,是吗..哦,是吗"
真想有人过来插话
尴尬死了
呵呵

昨晚还跟那些大人一起玩大话"熄"(怎么找不到这个子)
之前都是跟朋友一起玩的
然后弟弟的干爸就说"睇你地玩真系觉得好幼稚"
哈哈
丢脸死了
为什么大人们赌博都是有心计的
这样玩起来多辛苦呀
yoyo 2007-10-05 23:50:18

啊。。。中秋节的时候我们家也吃大闸蟹
不过我在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