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09:08:17艾杏

浴火重生遇上愛-70


第三十四章:啄裂的杯痕是誰咬下的痕跡。

太子終於停下腳步,秀玉終於看見病房外的名牌:「吳文超。」秀玉頓十心裡涼了一半。

太子說:「當時送到醫院時還好搶救得宜,所以保住一條命,但是卻因失血過多一直沒清醒,原本想告訴妳,但是怕妳承受不住第二次的打擊,所以沒說。」

秀玉心理感謝著上天:「天呀!謝謝你還留一線希望下來。」

太子抓住她的雙肩說:「妳自己進去吧!我在外面等妳。」

秀玉轉過頭給太子一個肯定的笑容:「我跟文超說些話,你等我一下。」太子笑笑的向她揮揮手示意她繼續往前走。

秀玉鼓起勇氣轉開門把進入,原本在病房裡的吳許霖和吳麗雲看見秀玉進入時表情高興。

兩個人同時說:「秀玉妳終於來了!」

「伯父、伯母你好。」秀玉禮貌的點點頭。

「該改口了,叫爸媽親切些。」吳麗雲親切拉著秀玉的手說:「我早認定妳是我的媳婦了。」

秀玉難過得說:「我、報紙上把我寫的那樣不堪,說我是酒女出身,還玩弄文達跟文超的感情,你們不嫌棄我嗎?」

吳麗雲拍拍秀玉的手背:「如果說我對太子的眼光沒有信心妳信嗎?我們相信文達的處裡的方式,所以也會接受妳的,妳就放心的將一切交給文達來處裡好嗎?那些閒言閒語就忘了吧!」

吳許霖說:「對呀!單是他這些年他為妳的付出與等待,早已超出他的極限了,不要再折磨他了好嗎?為了妳的事情他還入股每一家媒體,還交代他們不可以報導妳的事,他不怕面對媒體,就怕妳會承受不住。」吳許霖為兒子抱屈:「這樣用心的對待妳,妳不應該再逃避了,要堅強點。」

「謝謝你們。」秀玉眼裡都是感激。

吳麗雲表情溫柔說:「好了、妳自己單獨跟文超說說話吧!我們出去外面等。」

吳許霖兩人走出病房看見太子站在一旁,臉上掙扎的線條讓人發笑。

「他搶不走秀玉的,即使他是醒來也是一樣。」吳許霖同情的看著他。

「可是他現在這樣、我怕秀玉會捨不得他。」太子擁有一顆像小孩獨占的心情,雖然文超是他的弟弟,他可以給他一切所有的,但是只有秀玉不行,連一點都不行,他要秀玉完全屬於他,到了今日他才知道自己的獨占慾望是如此的重。

吳許霖說:「我今天才知道你也會害怕,秀玉真是不簡單。」

太子討饒說:「爸你別笑我了!」

吳許霖說:「走吧!我們父子去哈根煙。」

吳麗雲用模糊的視線看著兩人手撘著肩膀離去,她的眼睛還無法完全看的清楚,她心理也想這輩子要恢復視力應該是很難了,她靜靜的等待病房裡的人出來。

病房內秀玉看著昏迷的文超,凹陷的臉頰沒有任何的生氣,一旁的呼吸器嘎嘎的發出聲音,點滴不停的滴著補給劑,這種病房除了冰冷還是冰冷,秀玉心裡寒的發毛,鼻頭傳消毒水的味道讓人軟弱。

「文超你好嗎!我是秀玉呀!」回答的還是病房裡的聲音。

「對不起!當年因為我太脆弱了,所以才會選擇你來圓我的夢,我不知道帶給你這麼大的傷害,也讓我嚐到報應的滋味,真是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好嗎?我和太子已經分不開了,所以請你一定要原諒我,因為太子太愛你了,請你不要怪他。」秀玉的淚水滴在文超的手上,她多希望這一切只是一場夢,看著躺著不動的文超,還好不是一個冷冷的墓碑,希望有一天會出現奇蹟。

就在秀玉含著淚水轉頭走出時,躺在病房上的文超的手動了一下,眼皮快速的滾動,只是秀玉忙擦著淚水走出根本沒有注意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