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00:47:09小小婕

★YO


我的小寶貝~~~~

好久沒有增文章給你囉

差不多

一個月

我想你一定想看看我說的話

ㄒㄒ

每天都有在Follow我 :D

因為我也是有每天在follow的網誌

可是你都沒新增

厚!!! 都有新增給別人我都沒有真討厭

都不跟我說說你的真心話!!!!真是的

算了~~

我知道你最愛我對我最好就好了

最近相處我覺得還不錯

感情好好

一年兩個月了

都還沒好好出去吃頓飯慶祝一下

我其實蠻失望

因為都沒過=_=

改天再一起出去過ㄅ好嗎!!!!!!!!

好!!!

好久沒有兩個人出去晃晃了

上次大溪不算

因為都在騎車

沒有逛老街~~~ 不算不算

小寶貝我知道你很在乎我也很愛我

雖然我常常做一些白木的事情惹你生氣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別人:D

愛的只有你哦

誰叫你這麼可愛又是個靓仔

YO 愛老虎油

上一篇:★盾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