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19:36:03小小婕

★HOW?



在爭吵時說出來的話每句都像刺蝟有點痛
在開心時說出來的每句話都像蜂蜜蟲好多

我們都忘了吵架不可以超過一天
在最無助傷心難過時你總是不在我身邊
在我最想找人解悶發洩時你總是忙碌中無法陪我
在我心煩想找你想抱抱你但你總是沒空陪我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達到平衡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達到最好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不會吵架
到底要怎樣才像以前甜蜜蜜
好煩好煩真的好煩惱
技術大考沒過想找你也無法

最近怎麼這麼無助
遇到挫折就好難過

現在好想抱抱你跟你說說我好難過

這是什麼狗屁關卡怎麼打怪獸都不會過
或許破關之後就會Stable Stable  Stabl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