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16:54:37嘟你個大頭鬼



上完醫術課

一大堆人類回家ˋ補習

我一個人

不知道要衝啥

很閒很悶很無聊




聽說我的腳腫起來

因為昨天似乎是迎新晚會

邀請了柯有倫ˋ元衛覺醒ˋ南拳媽媽ˋ同恩...

女人真是瘋狂的要命

拼命往前擠ˋ拼命狂尖叫ˋ拼命罵髒話(因為有人擋到她)

女人阿~摸不透他們的心阿~




我的腳似乎是同一個人類踐踏的

身材真不賴龐大

本來我是很想罵人喇

但是她也不是故意的  我了解

因為都是前面的女人類害的

害我今天當跛腳人類
















四點半了  不打了

因為我餓了 吃飯先






PIC:側臉。

上一篇:暗戀的感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