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15:23:03茉怡

心變

在你的愛裡浮沉許多年,以為這就是自己想要的世界。

你描繪的未來我很喜歡,記得你輕輕吻我的嘆息,太沉溺於你的溫
柔,看不見太多已經被看見的事實,總是以為,你會明白我對你的
寬容,只是因為愛你,也總是讓自己看不見,你閃躲隱瞞的眼神...

擁抱的溫度,忽冷忽熱,因為太愛你,讓你輕易通過我的懷疑,當
我坐在曾經走過的街道、曾經一起看過的風景,過去的甜蜜,強烈
撕裂了我的心,為什麼你總是以為,我能輕易抺去那樣的傷痛?是
否給了你我太堅強的面具,你肆意的放縱,讓我的心,早已經千瘡
百孔...,要怎麼,才能夠填補完全?

輕聲對我說過的話,是否也在她耳畔輕訴著?觸不到的永遠,你,
是不是也對她許諾著?走到哪裡...恨你的心沒有停止過,害怕那樣
強烈的情緒,那是不是代表,我依然深深愛著你?

朋友要我別再去多想,如果真的忘得掉,我怎麼還會清醒得知道自
己醉不了?

梗著呼吸的感覺,不是很好,淚水像是要掉,卻又被倔強阻止了,
勉強扯著嘴角的線條,心很痛的時候,其實還能夠微笑,還能夠聽
著你欲蓋彌彰的解釋而覺得可笑...

朋友說你沒有良心...,但我曾經,聽著你的心,感受著那裡的律動
,難道就因為心變了,所有的一切都走調了?原來你的真心,我從
來就沒有得到...

 

 

 to friend

..................................................

~是我不好~

主唱:陳慧琳


我都醉了
燈光在我眼裡都模糊了
為什麼還清清楚楚記得
那天那句要我把你忘了
怎麼能忘了
除非不呼吸
走到哪裡才躲得掉回憶
離別就是讓人懷疑著自己
連恨不恨你都不能確定

也許這一切都是我不好
是我不知道
只有真心留不住男人一個擁抱
就算眼淚會是溫柔的手銬
可是愛如果是求來的
我也不想要

是我不好
是我還忘不掉
心痛只能用時間來消耗
畢竟當初是我選的一個
給不起我永遠的人
就算是我不好


我醉了
燈光在我眼裡都模糊了
為什麼還清清楚楚記得
那天那句要我把你忘了
怎麼能忘了
除非不呼吸
走到哪裡才躲得掉回憶
離別就是讓人懷疑著自己
連恨不恨你都不能確定

也許這一切都是我不好
是我不知道
只有真心留不住男人一個擁抱
就算眼淚會是溫柔的手銬
可是愛如果是求來的
我也不想要

是我不好
是我還忘不掉
心痛只能用時間來消耗
畢竟當初是我選的一個
給不起我永遠的人
就算是我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