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14:55:39茉怡

消失的花火。

那天,你挖醒了正在睡覺的我,說要去看花火。

夜風很涼,靠在你的背上,儘管眼皮一直想闔上,卻還
是記得要將你抱緊,免得掉下車去,你總不忘回頭看看
我,怕我睡著忘了看花火。

你用你的方式,為我們之間譜寫著浪漫,我知道。

有時候害怕回憶太多,太多甜蜜,會讓我捨不得割捨。

遠方在夜空閃爍著的花火,讓我們忍不住停下了車,那
微微的煙霧還未消散,緊接著又是絕美的畫面,我們相
視而笑,因為在彼此身邊。

當花火絢爛展開,照亮了黑夜,也照亮了你的身影,我
可以,安心把自己的手放在你手裡邊,我可以,永遠靠
著你不用離開嗎?

若你我分開,你也會記得這一幕場景嗎?

幸福太多的時候,需要離你遠一些,才能夠讓呼吸不那
麼急促,你懂嗎?我也想,永遠都不必擔心我們會分離
的事,但,我無法去看透以後,不是嗎?

只希望你跟我一樣,都會記得這一天,我們在彼此的懷
裡、在彼此的眼底...

不管花火什麼時候會消失,我們都會記得,這一秒。


.............................................
叮噹&阿信 - 花火

詞曲:五月天阿信  編曲:嚴爵

 

無所謂短暫 無所謂永久
無所謂快樂 會緊接著傷痛
無所謂揮霍  無所謂衝動
只要能夠曾經感動

寫一句短詩 寫一部小說
只要一秒 精彩就能夠雋永
寫一種回憶 無論過多久
我都能夠微笑淚流

漫長人生原本像是沙漠
卻在你的腳下長出綠洲
命運結束了沉默 夜空炸開了花朵
我們很有默契一起抬起了頭

天空 正綻放無數花火
短暫美麗的花火 沒有空去想明天以後
如果 愛情是一場花火
一閃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什麼是折磨 什麼是享受
在愛裡折磨 我都會享受
什麼是付出 什麼是收穫
什麼飛蛾總是撲火

誰算是貧窮 誰算是富有
誰打翻鑽石 在夜空揮霍
誰改變了我 讓我終於能
擺脫平凡的那個我

漫長人生原本像是沙漠
卻在你的腳下長出綠洲
命運結束了沉默 夜空炸開了花朵
我們很有默契一起抬起了頭

天空 正綻放無數花火
短暫美麗的花火 沒有空去想明天以後
如果 愛情是一場花火
一閃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天空 正綻放無數花火
短暫美麗的花火
火光下和你 緊緊相擁
如果 愛情是一場花火
一閃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蹉跎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相擁
還能等多久 還能愛多久
還能夠讓花火 灼熱燦爛多久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蹉跎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相擁
還能等多久 還能愛多久
還能夠讓花火 灼熱燦爛多久

 

 

 

2009.12.20茉怡

倫亞 2009-12-30 22:39:54

蛤 愛情的戀愛好難猜測喔 女生都這樣胡思亂想的嘛?

版主回應
嗯...
不一定啦
看人^^a
2010-01-01 1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