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14:54:04茉怡

我的天空。

當擁抱了你,幾乎可以感覺,心很完整。

可能是我缺乏安全感,喜歡抱著你,哪怕只是短短幾秒鐘,
你總說:「抱一下要10塊、兩下要20塊...」

沒好氣地看著你說:「那算了=  =...」

你笑著說:「說說而已嘛!」

或許只要待在你的身邊,都會讓我想微笑吧?!這輩子,會
遇見幾個這樣的人?我也不曉得,但你給我的安定感,怕是
我遇見過的,最足夠的一個吧...

討厭你生氣,那讓我不知所措,不喜歡你兇我,那讓我覺得
委屈,知道你不輕易低頭,也愛逗我,但也知道,你不喜歡
我偷偷背著你哭泣...

你不太會說話,我知道,但你為我做的,我都看在眼底。

哪怕只是一個貼心的親吻...

或許對別人來說,你不是一百分。

但對我來說,你已經塞滿了我的天空,只要你微笑,我就能
跟著你開心。

我們的世界,要的,不就是這麼簡單?

親愛的,別在乎別人眼中的你是怎麼樣,因為你該在意的人
是我,不是嗎?

只要我們記得,相愛時的純粹,我想,未來的路,我們還是
會牽著彼此的手...

走過。

 



2009.12.17.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