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14:43:27茉怡

和你在一起

那天,太累了而沒接到你的電話,隔天一早,看到你的簡訊:
沒聽到妳的聲音,讓我失眠了。

笑了笑,你不是常說情話的人,卻總讓我感覺窩心,所以那天
,在你身邊,管不住自己的嘴巴,一直鬧著你,你總是寵溺地
對我笑著,好想把你鎖在身邊,帶著一起上班、一起回家哦...

要離開你的時候,你換了件衣服,說要出去晃晃,因為我是自
己騎車來的,想說你可能只是想在附近走走,所以就先下樓了


站在樓梯口,你說我怎麼像摸壁鬼(台語),站在那不出聲,是
想嚇死人哦...

沒好氣地睞了你一眼,神經!「我是要喝茶啦!」

看你為我倒茶已經是一種享受了,哈~~

「咦??為什麼香香的,你噴香水哦??」狐疑地湊進你胸前聞了
聞,是香水沒錯啊...

你笑了笑,「對啊。」

喝了口水,佯裝沒事,卻忍不住問你:「你是要跟誰出去啊??
」還噴香水??!!

走出門口,你示意要我上車,「我嗎??」

是要載我去晃晃嗎??

忍不住心情又飛揚了起來...

親愛的,我想要一輩子,都跟你在一起。

 

2009.09.29.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