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18:17:58茉怡

想著你的時候...

若是愛情,只是用無數的謊言來堆砌,被拆穿以後,
它是否還能夠那麼美麗...

不能否認,還愛著你。

也不能否認,沒有以前那麼愛你。

是太多事情,太多變因,瓜分了太多給你的愛情,直
到我感到無法呼吸,回頭看了看你,只能輕輕對你搖
頭,因為,我發現,再無法擁抱你。

曾為了你,相信所有愛情都必須在原諒中成長,以為
愛情可以覆蓋所有傷害,但當一切,赤裸裸地在每個
夢裡,不斷撕裂我的愛情,忽然懷疑,這樣愛著你,
快樂嗎?

無法忘記,共有的甜蜜回憶,但也要自己去相信,這
些無法被抹去,卻能夠漸漸淡去,像對你的愛,不曾
否認,卻會被時間輕輕帶走,背叛太痛,愛你太深,
相信你現在會擁有跟我相同感觸,但,你必須知道,
我也在嘗試去忘卻那樣的痛...

別問我以後會怎麼樣,現在的我,也不知道會走向怎
樣的旅程,但我相信,你曾經愛過我,我也是,想著
你的時候,我不會恨你,因為我恨過了,若說你不甘
心,那又如何,我也曾經不甘心過,但,被你忽略了
、被你漠視了...

那,曾被你踩碎的心,你可曾回頭撫平?可曾回頭拾
起?

若有,為何想起你的時候,只有淡淡的釋然?

若有,我又怎麼會看著你傷心而不願意給你任何答覆
?

是否,以前唯一的愛情,也只能在過去存在?






to friend

 

茉怡2009.09.03.
..................................................................
蔡健雅 - Only Love


偶爾抬起頭會看到無數顆星星
它守護著天空已經 千萬個世紀
生命裡 也存在一種類似的東西
那就是愛 永恒的延續

Only love 愛是我最美麗的原因
像空氣 自然而然就懂得呼吸
多珍惜 我和你有的這種默契
傳遞心中的溫暖 和全世界分享
因為 真愛存在


如果可以 我想寫段旋律給自己
別忘記 臉上要用笑容蓋過淚滴
我確定 每一雙單純去愛的眼睛
說的故事 會更加動聽

Only love 愛是我最美麗的原因
像空氣 自然而然就懂得呼吸
多珍惜 我和你有的這種默契
傳遞心中的溫暖 和全世界分享
因為 真愛存在

Only love 愛是我最美麗的原因
像空氣 自然而然就懂得呼吸
多珍惜 我和你有的這種默契
用愛去探索 總能找到新的意義 我相信

Only love 愛是我最美麗的原因
像空氣 自然而然就懂得呼吸
多珍惜 我和你有的這種默契
就算未來還未知 記得把心打開
證明真愛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