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02:04:00茉怡

會有人像我那麼愛你嗎

你給的擁抱,依然讓我無法抗拒,你的氣息,依然穿梭在擁抱的空隙裡,連句愛你都沒說,就被你的吻吞沒...

像是就要分離一樣,需索的吻跟愛撫讓人無力抵擋,就算有淚,也不願在你面前表示一絲脆弱,依然對你關心,依然對你狠不下心,依然是以你的快樂為快樂。

輕輕拍打你的臉,你佯裝生氣:「打我做什麼?」

愛嬌地耍賴:「有嗎?我哪有打你?」輕輕撫平你微揚的眉間,我們,還有以後嗎?當我的心一痛,對你的動作表情,卻只顯得更溫柔,不想讓你有任何為難,喜歡看你對我微笑的深情,所以,我微笑著。

我如果難過,你只會不知所措,在我心底,你能夠任性的,在我眼前,你是孩子氣的,我能夠包容你所有的一切,只因為一個很簡單的理由...

我還愛著你。

或許你不知道,當你會在無意間注意起我的小動作,當你故意逗我笑,當你輕吻我的敏感地帶,其實,我都細細珍藏著那不同的你...的表情,太愛你,只想把你的一切,深深地烙印。

我們之間,代表的關係跟身份,沒有誰敢開口去驗証,或許,那是我們都沒辦法給對方一個確定的承諾的,所以,我們一再逃避了。

就算依然愛著,就算眼神寫著火熱,就算動作充滿眷戀,就算親吻滿懷著迷,那句愛你,依然沒有人敢開口,這禁忌,不是我們能夠把持的,雖然,像我們之間的致命吸引,那總不自覺想賴在彼此身邊的感覺,都讓我們覺得不知所措...

想深深地擁抱你,想感受你最真切的溫度,你說你怕冷,將我抱得很緊,才發現,你並不是怕冷,或許,你只是怕寂寞,像某部分的我,深深地害怕著被寂寞侵佔。

失去愛的你,不知道還能夠抵擋寂寞多久?

失去我愛的你,不知道我還能藏住多少淚?

太多的分離預感在我們之間蔓延,不想承認的,不願去面對的,總是一再攤開在我們面前,讓我忘了一切,好好愛你,可以嗎?

擁抱你,吻著你,我都能夠感受到心底的絕望,怎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會走到這種地步?

讓我擁抱你最後一次,明明知道你的手早已發麻,心疼你,但你也不想放手,我的淚,怎麼藏得住?吻你的時候,心碎的聲音一聲接一聲,怎麼能夠忘掉你?

別說得那麼輕鬆容易,我們如果真的忘得了,不會一再繼續糾纏,不會讓彼此都為難...

以後,還有人會擔心我怕冷嗎?以後,還有人會怕我自己躲起來哭泣嗎?以後,還有人能夠給我這麼深刻的擁抱嗎?以後,還有人會知道我的脆弱嗎?

以後,會有人知道你會故作無所謂嗎?以後,會有人知道你最需要人安慰的時候嗎?以後,會有人包容你無理的發脾氣嗎?以後,會有人...像我那麼愛你嗎?







2006.02.05.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