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1:04:00茉怡

妳還會抱我嗎...

在你懷裡,你這麼問著我,我勉強扯出一抹淡笑:「等你回答了我的問題,我再回答你吧。」

終究,我們兩個人都選擇了不去面對。

或許,我們問題的答案,只能夠去意會,而不能夠拿出來討論吧,像你問過我很多次的相同事情,曾讓我以為是你不相信我,雖然你否認了,但,我還是覺得有點難受。

當你醒來,我也醒了,揉了揉雙眼,你緊張地問我:「怎麼了?妳在哭嗎?」

...我愣了愣。

「...怎麼,你很怕我哭嗎?」打起精神來調侃你,雖然,你並不覺得好笑,但,我卻覺得有種很難形容的感覺在翻騰著。

「妳怎麼不抱我了?妳很久沒抱我了...」

當你對我這麼說,我的心,很澀很澀...

該用什麼立場來抱你,我不懂,該怎麼對你說,我害怕一旦抱了你,就再也沒辦法離開你了,該怎麼讓你了解呢?

「很久嗎?才半年...,嗯...不到半年吧。」跟你東扯西談,不做任何動作。

「很久。...妳還會抱我嗎?」沉吟了一會兒,你又丟出一個問題給我。

怎麼,你的問題都讓我這麼為難,這麼心酸?

當你說要為我把冰冷的手偎暖,我的心,好像也暖了,女人的心,很小...

往往只能夠容得下願意收藏的心,罷了。




(for pai)
2005.12.23.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