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13:03:59茉怡

浪花朵朵

數著腳下的浪花,抬眸看向你。

陽光下的你,笑容很燦爛,不知道,是愛上這麼陽光的你,還是被你的憂鬱所吸引。

曾經以為,牽住了你的手,就是讓自己走入你的世界裡,也以為,那是邁向幸福的殿堂路途,只是,時間總會讓人知道,錯了...,一切都錯得離譜。

別說都是寂寞惹的禍,也別說因為我愛你,才讓你一再沉溺,不要再說我的愛讓你不願掙脫,或者你的心,只想暫時停留在我心上,也別告訴我,你所有的甜蜜話語,都只是試探著我的底限,只是想知道,我可以為你付出多少而沒有半句怨言。

惹我傷心,讓我心痛到無法哭泣,如果這是你想看見的,我不會讓你看到,這些表情,只能讓我一個人,靜靜地被回憶搜括,那不是你能夠預見或蒐集的表情,你該珍惜的,是曾經給過你的愛情,是曾經為你付出的真心,是曾經為你而微笑的每個弧度,是每個為你挑眉的模樣,你的記憶裡,該鎖著的,不是這些嗎?

如果我擦乾了淚水,不代表不會再落淚,如果我忘了再說我愛你,不代表我不會再愛你,我們之間,太多的可能,太多的不可能,壓柞著我所有的悲傷跟情緒,不知道該相信可能,還是認清不可能,你知道,愛跟恨都是在一念之間,一線之隔,我怎麼能夠,讓自己跌落愛的迷霧,或是恨的迷惘呢?

是你,讓我在面對自己的心時,忍不住還是脆弱了。

是你,讓我在背對你的時候,忍不住還是鼻酸了。

不知道隱忍的心痛,何時才會落幕,怎麼你,感覺不到任何訊息呢?

我找不到後悔的路,也不想再去抓住什麼,你跟我的堅持,從來就沒有交會點,我一直在你身後追逐,卻只是讓自己跌了滿身傷痕,你卻從沒,給過一眼愛憐,愛情矇住了我的眼,讓我看不見,你的善變跟推諉。

我不想這麼離開你,又不願見自己為你而痛苦著,只能讓腳下的浪花,一再沖走心中的眷戀,冬天的海水,並不寒冷,腳下的微微刺痛,或許是被低溫包圍的緣故,我並不想離開這裡,一旦離開這些浪花,我的心...,怎麼辦?

傷痕一旦回到心中,我該怎麼呼吸?

怎麼讓心痛平息?

浪花朝我招著手,笑了笑,繼續踩著浪花,踩著...被你丟棄的真心...




2005.12.14.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