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03:03:56茉怡

記事805

當你說你想放假一天,好好弄你想做的事,我沒多說什麼,只是要你別太晚回去。

凌晨四點半,你打電話給我,知道我還沒睡,要我早點睡,知道你還在朋友那閒晃,忍不住沒好氣地跟你道晚安,但其實,心底是擔心的。

早上七點多,你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去找你?

睡得並不安穩,想想還是見你一面會安心些,勉強打起精神出門去。

結果我們兩個在包廂泡了五個小時...,還是第一次聽你唱完完整的歌呢^^...心情好很多,你是真的變了吧...,聽你說著最近發生的事,懶洋洋地靠著你,聽你唱著歌,寶貝,你總是讓我想微笑著...

情話動聽,也繫著稍稍移動的心,寫了一頁日記,只給自己在深夜時翻開複習,若感覺已經沒有辦法被別人所取代,我願它能延續,在未來,或是現在。

喜歡你的體溫,喜歡你的吻,沒有想過分開的事情,發現你把戒指戴在左手,也沒問你什麼,牽著你的手,喜歡十指相扣,你發現我的小舉動,總是會配合我而緊握手心,在你身邊,微笑,是很簡單的事情。

就像愛你。

只要你在身邊,所有多心會不見,也不願意再揣測你的真正想法,我愛的,是相處的過程,不是互相計較愛多愛少的爭論,你懂嗎?...我想你會懂的,畢竟你看出了早上我的不開心,不是嗎?

如果是以前,你大概只會當成是我鬧脾氣,耍任性吧...,不過,好像你也沒見過我生氣,記得前幾天你把我的擔心解釋成想太多,不免覺得有點火大...,傳了簡訊說不想理你,之後就跑去睡覺了。

隔天起來,才看見未接來電...,是你打的。

不知道為什麼,氣全消了,不想跟你嘔氣,在愛你的時候,我只想對你好,只希望你感受到的是真心,而不是存心找碴的相處。

剛開始,我們兩個都不知道在唱啥,兩個沒開嗓的人,唱得跟小貓叫一樣...^^||,當彼此笑開,我想,是只有彼此才看得見,眼裡的不同吧。

偶爾你的貼心,雖不是動聽的話語,卻能讓我感受到你的在意...

寶貝,我印象最深的那首歌,是你唱的,我想讓它成為我心底最深的秘密,如果有一天,當你問我,最愛聽你唱哪首歌,我想,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歌名吧...^^

寶貝,如果有人問我怎麼做才能不愛你...

我會說,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是....怎麼愛你。



2005.08.06.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