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21:03:59茉怡

3.安靜愛你

跟你在一起,喜歡安靜。

當你越來越不懂我,我的笑容卻越來越多。

我懂得,是太愛你,才會一直沒再對你提起,不說話的時間,可以再多看看你,可以再記得你更多的表情,明白你的心一直沒有停在哪裡,也從不對你說,希望你就此留下,不再流浪。

你說可惜,這裡沒有可以拍照的地方。

笑了笑,曾經那是我多盼望得到的心願,卻發現,你比我在意的話,比起那張照片,可貴得多了...,你的以前,跟你的現在,有太多不同,我不想看透你的自私,卻發現,你在我面前,透明好多...

很久以前,把心全給了你,以為愛就是這樣一回事,只要有人願意付出,就會有所回應,忘了在付出多久以後,才發現,還是會有像你一樣自私的人,只願意收容愛情,卻不肯給予回音。

每次你想看穿我的眼神,我總會轉開視線,重新換上另一種眼神,忽然你發現,你好像不懂我的愛情。

擁抱,可以讓你以為我習慣跟別人擁抱;親吻,可以讓你保留對她的愛情,很簡單,只要閃開就好...,如果你看得見,你會知道,我一直在保護你跟她的感情,當她的電話響起,悄悄跟你比個手勢,先離開...

沒有權利替你決定什麼是最好,跟你沒有權利管我為什麼要跟你在一起是一樣的,如果你問我,我還是會說:「那很重要嗎?」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為什麼。

就算只能安靜地愛著你,也想讓自己有多一點的空間,愛情裡,三個人是有點擠,若有人變成一個人的影子...

一切容易得多,你說...是吧?

你又捻熄了一根菸,看著你的手,你忽然朝我伸出手,遲疑了一會兒,才把手遞給你,你將我拉到你身旁,該是被你發現,我的身體有點僵,你問:「空調太冷嗎?」...怎比得上心冷?

能給你的,只有安靜,也只有安靜,才能騙自己陪著你,至少這樣傷不到她,也傷不到,我自己。

只要不說出口,聽不到,自然,淚也不會掉...,一直,我都安靜地守著你...



(for 720309)serwg.




.............................................

~一直很安靜~
演唱:阿桑

空蕩的街景 想找個人放感情
做這種決定 是寂寞與我為鄰

我們的愛情 像你路過的風景
一直在進行 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你說愛像雲 要自在飄浮才美麗
我終於相信 分手的理由有時候很動聽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我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
以為自己要的是曾經 卻發現一定要有回音

我們的愛情 像你路過的風景
一直在進行 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除了淚在我的臉上任性
原來緣份是用來說明 你突然不愛我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