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20:17:28

家庭旅遊

<<序>>

耍白目也要有限度

開玩笑也要有分寸

某個王八蛋老愛踩我的地雷

講話前請先經過大腦

思考你這番話是否會造成當事人或其他人的尷尬

不要老是喜歡講些別人的閒話供大家娛樂

當然

如果你沒有大腦那就另當別論

 

<<正文>>

為期三天的家庭旅遊在今天終於畫下休止符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全家一起出遊

但病魔卻在第一天找上門

搞得我這趟旅行不能玩的暢快

真是該死

這趟行程有找回兒時記憶的感覺

先到了飛牛牧場

還記得以前老弟老是把「ㄈㄟ」念成「ㄅㄟ」

老哥小四還畫了一張飛牛牧場的圖畫

只能用傳神來形容

我們在園區內品嘗新鮮牛奶、冰淇淋

看到許多迷人的小兔子

但我很納悶

為什麼只吃高麗菜也可以胖成這樣??

還有一點

牛怎麼都不見了?!

到是多了不少羊= =

之後還去採草莓

這可是我們三個小孩最喜歡的水果

可惜身體不適不能一起採

好在旁邊有一籃洗好的草莓

我跟老媽就給他嗑個一斤半XD

(採草莓不能偷吃,這是鐵則,也是為了身體安全怕有農藥)

來到台中市

跟台北有著不同的風貌

車水馬龍,大樓聳立

完全不輸給台北市

而且綠蔭比北市更多更茂盛

是一座現代與自然很融洽的城市

既然來到了如此舒適的地方

當然就要在這買大樂透阿!!

一張定生死,至於結果如何,看到我還在這悠閒的打網誌就知道了orz......

第二天上清境農場

排除感冒暈車嘔吐不談

那天的行程真是棒極了

農場的小山坡上

草皮被熱劣的陽光曬的枯黃

但我們的興致可高昂

翻過小山

遠遠看見一直暗黃色綿羊地頭吃草

我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過去

他似乎沒注意到已經有五條黑影在他身旁

依舊忘我的吃草

我伸手摸他的毛

並沒有想像中的軟

反而有些硬,而且很長

跟這隻只顧著吃草的羊道別後

遇見了許多大概三歲的小羊

這些倒可愛多了

摸起來也軟綿軟綿

抱起來應該也很舒服吧(肖想)

最後的壓軸是表演秀

兩位主持人說話功力十分了得

一點也不輸給相聲演員

(不知道你是否有看相聲)

不過我們坐在草皮上

一家子都開始打瞌睡

超極有默契XD

離開清境,來到我們的旅館--佛羅倫斯

(一路上還有比佛利山莊、英格蘭、普羅旺斯)

是間歐式的旅館

房間看出去是合歡山

裝潢也是走簡單的南歐風

不過浴室真的是大的嚇死人

光是浴缸大概可以四個人泡吧

總而言之是間很棒的旅館

第三天原本要上合歡山看日出

但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因為我的身體不舒服

我只好一個人呆在旅館睡覺

其他四人四點鐘起床上山看日出:(

該死 凸

不過這趟旅行真的很棒

老爸的拍照技巧更好了

不過這次大概懶的po圖了

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寒假=)

 

上一篇:Freedom

下一篇: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