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1:33:05♫〃丹妮絲♡

其實我一直想親口對你說







有一些話從來沒說 以為不說也懂得

真的愛不必刻意吧





其實我一直都想親口對你說

你愛我也不容易吧 但是你並不問代價

抱歉我原來還沒親口感謝你

給我力量不懼怕







好聽的話都聽膩吧 錯覺你不需要它

時間匆匆就像流沙 卻想著來日方長嗎

總以為激情已昇華 並不是熱情已蒸發

不想把情緒放淡 那太復雜

因為愛不是表演







我笑意裏那些淚水和我的歉意

到底可不可以稍稍去彌補

種種不如你期望的所處

如果我驚覺我愛你並不夠








其實我一直都想親口對你說

你的愛就是獎勵吧 生命裏額外的長假

抱歉我原來還沒親口感謝你

你就是我要的回答




上一篇:如果沒有你

下一篇:慶幸有你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