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7:59:32♫〃丹妮絲♡

荒廢的報台




最近







越來越少打文章了












沒靈感















沒心情















沒時間





























唉。。。。

















雜草都跟我一樣高了。。。。。


































瑪的










最近不知怎麼了






















老是提不起勁








































一陣無力感

































煩。。。。= =
























如果看見我沒表情


































別再問我原因








































就只有一個字








































































真的想把所有事情都放空





































腦袋不想在裝下任何東西

























想要"一切不受"







真的好難



























































我想我說的事對的




































我是個無能的昏君






















我想























該是讓賢的時候了





































近期不會在新增自己的文章





























或許偶爾打打歌詞說感受吧

























(當真正站在光明才發現 其實黑暗並沒有想想中的不好)














其實偶爾一個人





























挺快樂的

















我受夠了這拘謹的生活

上一篇:╭♠ 煩♠╮

下一篇:看清

愛尼ˇ〃洨鬼。 2007-12-14 19:15:15

挖勒

你的心情

跟我一樣耶!!!

所以 要一起加油唷!!!

雖然 我跟你不熟 加油就對拉ㄒˇㄒ

回訪!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你阿~~
我會的~
你也一樣阿~~~!加油囉~!!!

(感謝回訪)
2007-12-14 19:42:24
wow 張芝 2007-12-13 23:23:53

還好芭 偶而看男生耍白痴也很好笑阿

不過當學生日子真的很昏暗

所以就要去外面見習阿:)

雖然也累 不過知識都入口帶了

版主回應
是阿~有時候是會挺逗趣的!

但是也要剛好時間對。。。


呵呵~
張芝ㄚ~~
果然感覺妳都不一樣了捏~~
謝謝你啦~
我會撐下去的~!!
︿︿
2007-12-14 19: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