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0:38:08淡淡

最後的朋友


圈圈裡的同學

前陣子介紹了一部很不錯的日劇....

最後的朋友....

不僅僅是les的故事...

也有著每總愛情的苦澀及煩惱

是部很值得看看的日劇...



簡介:
講述的是一群年輕人,各自有自己說不出口的煩惱,
為了追求生命的溫暖而住在一起,學習到友情的重要性的故事。
長澤正美,上野樹裡和瑛太三位年輕的演員,挑戰了這意義深刻的題材。
因為電視劇的內容比較沉重,所以主題歌就不能是一般的愛情歌曲。
但是宇多田光表示:「正因為受到這樣內容上的限制,
才能創作出更有意義的作品。」
她勇敢地順著故事對她的印象,創作歌曲。
並在歌曲錄製前一天晚上一氣呵成。
新作品《Prisoner of Love》是一首中等速度的敘事詩類型的歌曲,
也是宇多田光的得意之作。
宇多田光說:「最理想的愛情就是友情,所以這次的歌詞寫得恰到好處。」
天好藍啊!瑠可!你那邊的天空是怎樣的呢?
這是我第二次從你眼前消失了,不會再見面了吧!瑠可!
但是,沒有辦法,因為我背叛了你,這就我的報應吧!
那時,我對你的感受一無所知,你的夢想,你的煩惱,
還有潛藏在你心裡的心聲,如果我有看透他人內心的能力,或許就可以.....




2008-08-22 12:58:31

跟朋友借了片一直沒時間看說 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