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13:26:14老爺

...

今天早上凌晨5點多的狗叫聲驚醒了我,就再也睡不著

翻來翻去想了想我們的對話

 

我很喜歡妳,就像妳喜歡我一樣的無法自拔

我了解我自己,喜歡一個人可以很久很久,甚至分隔兩地有了些問題我仍能夠遠距離的依戀著對方~

現在的我很喜歡妳~無法自拔!可想見以後的我仍會如此依戀著妳!

聽妳說,妳不會留住一個不愛妳的人~但是如果這個人妳不愛了~妳仍會留住他嗎?

5點多,睡不著,居然白癡的想著妳會喜歡我多久

早上妳的email看到妳決定本週日主日之後跟男友提出分手,瞬間覺得有好大的罪惡感~罪惡感的來源是覺得好對不起妳啊有位美女跟妳說~每一段感情都有裂痕,只是造成崩塌的原因都是第三者若沒有我~是不是妳還是會盡力別讓這段感情的裂縫崩塌?還是我看不懂上帝的引領?是不是我讓妳選擇結束了這段感情我終於明白到為什麼妳會一直趕我走的原因但卻又不自覺的拉住妳~

 

今天我的眼睛也是腫腫的~不過沒人發現~妳永遠不會是一個人,因為我會一直在妳身邊,但我可能無法給妳像妳男朋友般時常在妳身邊的陪伴。像是妳昨天的簡訊,不管妳的決定如何我都會支持妳,但是妳千萬別說「有了那些,或許這輩子活過就很值得了」~因為!我根本還沒開始對妳好!我也沒妳想的那麼好!或許聰明的妳~會先對我厭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