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17:28:09老爺

生日禮物

這網站是夫人的生日禮物,也是我這十多天來默默思念夫人的地方...

請容許我放肆且一股腦的將心裡的話一吐為快,尚請夫人耐心回顧這十來天的過程...

這十多天來,我過的不好,也過的很好!!跟夫人一樣!

下班回家的我在房間裡一定開著印象西湖雨的旋律,因為,這樣我才覺得離夫人很近~

心裏的思念總是繫著夫人的回應,無法入眠成了常態~

半夜傻傻的爬起來讀著松山高中留下來的高三國文課本,像是一個回到學生時代的孩子~

面對未婚妻不再爭吵,才發現不在乎的我根本沒啥好吵的~

每天工作再忙也會上來看看這個網站~聽到夫人身體微恙的我反而忐忑不安!

原來...我的心從那一刻起就一直放在夫人那,收不回來!!

這十多天來,我也過的很好!!

台大的蘇杭小館也是我們家族時常聚會的場所,包含今年我爺爺95歲的生日~

我從小與爺爺奶奶住到我國中畢業,跟她們有很深的情感!

那天週末去看我奶奶,帶了她最愛吃的佳佳豆花,很開心的跟她敘述了有妳的日子!

有妳的祝福、妳的體貼、妳的問候...這些日子時常謝夫人,因為真的很開心能夠思念著妳!

被妳說中了!我像個孩子!!很想倒在妳懷裡撒嬌、很想牽著妳的手亂跑,這幾天我過的很好!

我好想妳!!卻用我的方式想妳!!不讓妳知道!!

回到了現實~我知道我有未婚妻!!妳有男朋友!我不該這樣沉醉在有妳的世界!!

謝謝妳夫人!!

這十多天的我過的很充實、很美好、很甜蜜、很多回憶!!

也很高興遇見了妳,這網站仍然會是我思念夫人的角落,在這個網站中...老爺永遠是夫人的老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