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20:04:18嘉嘉

吃醋?!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

我麻木了!! 我猜

妳一直吃醋 生氣 不開心

我也沒辦法..

我不能因為你就放棄自己其他朋友吧?!

而且我也不想刻意去幹麻幹麻

我覺得對不起妳..但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還能根芳芳邊聊邊笑 

是因為我還可以靠著別的事情充滿我的頭腦

讓我忘了這樣煩人的事情..




但之後呢!?

我不知道 
 
希望一切能好起來




我還能裝

是因為我不想破壞感情

但以後呢

不知道...

我承認  有的時候我真的很會裝

我承認

我真的承認

有的時候難過 卻還是開懷大笑

有的時候不爽 還是可以聊起來

我承認 我可以很會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