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0:02:10潔潔♪

[☺] 阿龜點 ---*


遊戲規則:
1壹、要點十個寶貝
2貳、不要重複點人
3參、一定要接力喲
4肆、點到填一下捌
5伍、通知被點的人
填完請告知噢


☆ 遊戲開跑,逼逼逼: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有寶貝嗎:有
第貳杯→ 你寶貝是男是女:女
第參杯→ 你們的關係是:朋友
第肆杯→ 你都稱他為:ㄆㄧㄤ ㄆㄧㄤ
第伍杯→ 你愛他多久:很久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1個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一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不一定
第肆杯→ 相反的,最討厭的是誰:父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要找我出氣請給我酬勞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最好的朋友是:小丟  陳韋廷 屁薇 腐蠍 阿龜 膀胱 靜宜同學 老雞 非常的多

第貳杯→ 他們都叫你什麼呢:沈伶潔 沈伶潔 潔潔 潔潔 潔潔 魷魚 伶潔同學 蚌殼

第參杯→ 你們認識了多久了:三年  九年  三年 三年 一年 五年 兩年   一年

第肆杯→ 你什麼事都會說嗎:不一定

第伍杯→ 想對他們說的一句話:我愛你(妳)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你自認很專一嗎:是的
第貳杯→ 你自認為很正/帥:NO
第參杯→ 異.同性朋友哪個多:同性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不會!!!!
第伍杯→ 你最想忘記的煩惱:所有煩惱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跟在乎的人在一起的每一刻:)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還好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0816 親愛的生日快到喏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普通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我要一位哆啦A夢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的"大"名是:沈潔潔(蚌殼)XDDD
第貳杯→ 你星座是什麼呢:射手
第參杯→ 你的誕生日期是:1128
第肆杯→ 你是樂觀或悲觀:樂觀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變成那樣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 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阿龜很好笑
第貳杯→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朋友
第參杯→ 你想對他說句:阿龜我祝妳快點跟猛剛開花結果
第肆杯→ 他去過你家嗎:沒有 他說他家是廢墟都不讓我去ˋˇˊ
第伍杯→ 會跟他一直好到永遠嗎:會吧



........................第二份點名.................................

請寫出5樣你最想要的禮物
★★
1.哆啦A夢
2.花不完的錢
3.快樂
4.和平
5.XXX



回答下列問題
★  點你的人是:【 阿龜 】
★ 你們的關係是:【朋友】
★ 對他/她的印象:【爆笑】
★ 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要想想】
★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要想想】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笑死XDDDDDD】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不要說好噁XDDDD】
★ 她/他變成你的情敵、你會?【拔走她的龜殼XDDD】
★ 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害我笑死】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什麼?【?】
★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就是傻龜】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瘋子王】
★ 喜歡的個性:【那種個性】
★ 討厭的個性:【那種個性】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那種類型】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我超愛你(妳)!】






★ 被以下點的人記得要複製

★ 把這份問券傳給10個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01→ㄆㄧㄤ ㄆㄧㄤ       ︵
★02→小丟           我 的 係
★03→屁薇           是 , 啦
★04→陳韋廷          要 所 呵
★05→膀胱           寫 以 呵
★06→老雞雞          下 不  
★07→鑼樵           面 寫 ︶
★08→哈哈           問 沒
★09→爵四           題 關
★10→張士容同學        

★ 6跟誰在戀愛? 【不知道@@】
★ 如果7和10在一起是好事嗎?【哈哈XDDDD】
★ 8和5呢? 【應該蠻有趣的XDDD】
★ 1有沒有兄弟姐妹?【好像沒有O_O】
★ 你會不會追求3?【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咩不是我喜歡的那型XD】
★ 4是單身嗎?【好像是@@】
★ 5的姓氏? 【李】
★ 10的名字? 【張士容】
★ 4的嗜好? 【唱歌喔】
★ 5和9合嗎? 【不知道耶XD】
★ 2讀哪間學校? 【金陵女子高級中學附設國中部→康寧護校】
★ 隨便說說跟1有關的事?【Dear lover】
★ 9呢?【剛認識 我喜歡:DDD】
★ 3呢?【我一定要請你吃東西!我超感謝妳!!!!!】
★ 你試過對8有feel嗎?【有什麼FU?????XD】
★ 9住哪?【啊啊我不知道OAO】
★ 4喜歡的顏色?【是黑色嗎???】
★ 5和10是朋友嗎?【他們好像不認識】
★ 7喜歡9嗎?【哈哈哈哈】
★ 8跟9呢?【我喜歡8跟9:DDD好可愛】
★ 你怎麼會認識2?【天意】
★ 1有沒有寵物?【有 一隻叫潔ㄋㄧˊ龜的新狗狗:D】





上一篇:[☻] 好想睡 ---*

下一篇:[☺] 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