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3:16:15潔潔♪

[☻] 有點惆悵喔 ---*




哈哈我有點惆悵喔



因為要換位子了


其實坐在那裡我還蠻開心的阿


老雞可以讓我每天笑到沒力XDDDD



其實筱珺很可愛耶真的!!!!!


一開始坐在一起她都不太鳥我,害我內心嚴重受創ˊ3ˋ


想說這個人怎麼這樣 都不理我


不過其實她是偷笑那種 據我所知啦@@


因為他看見老雞的醜臉都會偷笑XDDDD


是我的話就直接笑出來了@@


好吧我真的對風紀感到非常抱歉


因為剛上課的時候我實在是非常的吵


沒辦法我只要看到老雞我就好想笑喔XDDDDDDDDD


要離開附近可愛的人兒了 : (


而且我要坐到第五排的最後一個了


我不喜歡做最後一個耶 : (






上一篇:[☺] 向前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