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11:36:27C’est moi

我的"神奇"西班牙之旅I

這趟旅程真的肖想很久了,
經過一連串漫長的等待與請假的不順利,
終於,我還是出國了^^Y
不過,原來這才是"神奇"的旅遊的開始!!
照原本的計畫:台北-香港-慕尼黑-巴塞隆納,
很"Lucky"的是,要降落赤鑞角機場的時候,因為當天香港掛起了八號風球,
所以成為我有史以來到香港花最久時間的-三小時,天啊....
又因為天候不佳,所以香港-慕尼黑的德航班機,硬生生的從PM11:00改到了AM1:00..
終於等到登機的時候,
怎麼一直在機場繞圈圈咧??!!OMG!引擎有一個故障了,修都修不好,
所以一點登機,等等等等到五點,
機長宣告放棄!!!嗚~全機遣返香港機場等候安排...
=============="本人第一次在機場睡覺"===============
終於睡到7點多,哇烏,我們要到數碼城的艾美酒店住囉,YAYAAYA~
那邊超正點的好不好(http://www.wretch.cc/album/ringodayan),我愛我愛!!!
床也好軟唷^^"房間都很現代感又時尚,
在這邊待到下午4點,
我們又要回機場去繼續我們的旅程囉,
現在新的路線是:香港-新加坡-蘇黎世-巴塞隆納...
屌!看來我這次出國會經過(香港,新加坡,瑞士,德國,西班牙...)
還沒到達目的地,就已經覺得很神奇:D
接下來呢???!!!




[從蘇黎世飛往巴塞隆納,太陽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