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00:52:12C’est moi

我變了嗎?!

自從用了網路日記之後,
就很少來這邊寫文章了~~
自從用了yahoo交友寫心情後,
我的網路日記也宣告荒廢;
我真的不曉得為什麼要一直換個寫東西的地方?!
那是一種,我個性的另一種呈現嗎?
想換工作?!沒換
想努力的看書?!很難
想買個東西犒賞自己?!瘋狂
想忘了一個人?!似乎被強力膠固定拔不起來了
想愛上一個人?!勇氣是我最最最缺乏的一項元素
我到底有沒有變?!
這個很難去介定...
我的朋友到底有沒有變?!
這個很難啟齒..
髮型在變,說話的口氣在變,穿著在變,
那麼,
我的心咧?!也變了嗎?!只有我不知道嗎?!   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