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9 21:23:01綠玫瑰

學習的動力

最近有想要買台數位相機的打算,所以我都上DC View或數位影像坊…去看看數位相機的介紹和討論區上人家的評比如何,恰巧有個人就留了他自己的網頁,於是我就給他上去瞧瞧囉!他放了他去峇里島拍的攝影集,而網頁上還有留言版喔!有很多人也就留言給版主,請教他使用SONY P10或其他數位相機的問題,而版主也都一一回覆大家的疑惑。

看了之後,有個美麗的幻影在我腦中形成,它–『我的網頁』非常吸引我,這或許比新聞台或網路相簿功能更強,感覺像是將二者合而為一,或許這能讓我和朋友間的互動更密切吧!希望囉~~(大家別再吝於留言給我了嘛!)

ㄚ我又熊熊想到,當初辦ADSL時有送免費的網頁空間30MB,嘿~~不用白不用,就給它去註冊申請囉!

但是我發現製作網頁有它的困難度存在,因為我不曾碰過,而且它不像新聞台或網路相簿般容易,所以囉!現在仍在努力研究中~~

【網頁】~~以前壓根不會想到自己有會去做的可能,這次或許是因緣際會吧!有這個契機讓我又開始有了學習的動力了,要慢慢嘗試去做,自己去摸索、研究這個將屬於我自己的另一片天地。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願我腦海中美麗的幻想能早日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