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3 17:00:07綠玫瑰

你是誰?

前幾天,接到一通沒顯示電話號碼的來電

「喂」

『喂,XX嗎?』

「對,你是誰呀?」

『ㄏㄚˊ你不知道我是誰喔?』

「不知道呀!」

『真的不知道喔!』

.....靈光閃過...

「喔~你是阿美嘛!」

『哪個阿美?』

「就阿美呀」

『你現在忙嗎?』

「還好」

『晚上有沒空,去吃個飯』

「ㄟˊ你打電話給我不是要還我錢喔」

『還你錢,我什麼時間欠你錢了?』

「有呀,你上次跟我借十萬元,你打來不是要來還錢的嘛!」

『.....』

嘿...於是那人就把電話掛了...

所以打電話給我,就自己報上名來,別再玩什麼猜猜我是誰的把戲了
否則一概當成騙人電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