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3 20:29:00綠玫瑰

露意絲的文訂之喜

今個兒起個大早準備去參露意絲的訂婚宴
三重對我而言是個陌生的所在
下了車不知怎走,問一個小姐,叫我右轉再右轉
怪怪,也沒看到呀
又問了一個男生,他跟我說我走錯邊了,好心的他跟我比怎走
總算看到正確路名了
あの..找不到巷,繞半天原來是沒標示巷的那條

恰好到時,正好奉茶完要戴戒指
呵~眼尖的我,就是注意到〝壓落底〞
等到露意絲回到房間內
我就溜到裡面去和她打招呼,她這時才知道我來了
我說:我有看到妳給他壓落底喔,他沒給妳壓落底喔
她說:那我們之前就講好啦~(果然是露意絲高招)
他在幫她戴時,戴到中間關結處而已
他的親友在一旁催促,戴下去...
她趕緊彎起手指...呵...
而他只有被戴下去的份

而我們就在那東聊西聊,東拍西拍
可惜相本還沒做好,不能先飽眼福

我和另一位伴娘去和新郎打聲招呼
嘿~我們是伴娘,要對我們好一點喔
新郎很客氣說結婚那天要請我們多幫忙
那有什麼問題呢~
那是一定要的啦~
(後來,我沒有去當伴娘,因為那天在生肖上來說,我和新娘子有點偏沖,所以就沒去參加婚禮囉)


露意絲記得真清楚,先帶我去拿謝卡
原本只有送二盒,她硬是幺到六盒
而她訂婚宴只有放三組謝卡
因為要分三批,所以要分配著點
呵~我就先拿六張囉(六種不同造型)
哇~~每張都很漂亮唷
還看了一張簽名軸(這也是要幺的)
真的粉美說

近午時分就出發前往餐廳
露意絲知道我人生地不熟
呵~直叮嚀她家人要載我去
後來,我和露意絲一同搭禮車去
陪她到休息室去,才坐下來沒多久
敲門聲不斷,人聲鼎沸
露意絲的同學們先來打招呼囉
又是忙著與美麗的新娘子拍照
我當然是忙著入鏡及身兼攝影師囉

今天據我觀察的結果
數位相機已經非常普遍了耶
只有少數幾台是普通相機
同學群大都是帶著數位相機來

嘿~看到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淳

果然如同參加喜宴般
十二點入席,差不多快一點才開席
就在酒足飯飽後結束了今天的宴會
大家就各自打道回府了

回家後,大腿酸痛,好像太久沒運動腳產生的-ㄊㄧˋ腿
應該是今天穿短靴的關係,5公分高吧..
平常穿平底鞋習慣了,不太適應


**************************************************

傍晚,就將照片傳輸到電腦上
效率極高的我
當然就把照片分寄給露意絲,露意絲的同學-瑾,淳

晚上露意絲來電,請我洗一份照片給她
我說我已經寄送mail出去了
呵~她說我動作真是快呀
哈~那是一定要的啦

她問我是不是有寫文章放到網路上
我說對呀,放在新聞台
她說我寄給她的信都被陵姊收下來
所以她在家都收不到(所以她還沒看過)
是陵姊告訴她有看到我新聞台的文章
我當然嘛趕快請她上去瞧瞧囉~

呵~~多謝陵姊稱讚囉
小女子真的文筆不好,作文從沒好過
都嘛自己亂亂寫的啦..呵...
陵姊要記得留言喔!!



200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