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23:51:09serena

花容失色小強篇~

今天下午,工作到一半,突然看到一位先生騎著:淡水鎮公所的車停在店門口,

後面緊接著一位,載著口罩,背著器具的人,不停的噴著...不知名的藥水,

原先想說可能是消毒水之類的吧!(鎮公所常常會不定時的噴灑)

隨著一陣白煙後,過沒多久,恐佈的事件發生了...

我的媽呀!一隻隻的恐佈小強,路路續續的跑出來了,

嚇得我當場逃離櫃檯,往店裡的中間躲,

此刻的我已經嚇出一身汗了,頭皮也開始發麻了,

而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這該死的小強怎麼這麼多呀!

整條街的景象是,打蟑螂的,邊跑邊尖叫的,還有四處爬著、飛著的蟑螂...= ="

眼看著其中一隻小強,正朝著我的方向爬、過、來,我和另一個女同事嚇得直往後退,越退越後面,

我終於忍不住了,不停的想著誰可以來救我們,帛修?(男同事)不行,他怕會飛的小強= ="

郁姐?(女店長)恩恩,一定行的,抓起電話就打,

郁姐,救命呀!好多小強啦!快瘋了,我的媽呀!快點來救我啦>"

就在這個時候,有隻小強往我腳邊爬了過來,另一位女同事看見,對我喊了聲"小強"

當場嚇著我對著電話尖叫,阿~~~天啊!妳快來啦>"

電話那頭回應著:哦!好,妳等我一下,我馬上過去

活了這麼久,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多的小強,而且是整條街上到處都是,

嚇到我都開始自言自語:我可以羆工嗎?我想回家啦!打死都不要叫我進櫃檯,我死都不進去>"

此刻突然一位女客人走進來:

請問有白博士嗎?

我:有,在這,可是…妳可以給我零錢嗎?我不要進櫃檯啦!拜託!不要叫我找錢>"

女客人面有難色的說:可是我好像沒有零錢耶,好吧!妳等等,我找看看...

終於…找到零錢了,我感動到有點想朝她跪下了= ="

時間又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郁姐怎麼還沒來>"

此刻我講話已經開始結巴了,我對著另一位女同事說:

郁...郁...郁姐腿有這麼短嗎?怎麼走這麼久,奇怪,明明沒這麼遠呀!

又不知過了多久,終於救星出現了,連店長都覺得太恐佈了,怎麼這麼多,

她邊打蟑螂,嘴裡邊唸著:

要死啦!我居然來這裡打蟑螂,為了這些蟑螂,我要唸多少經才行呀!

看著她英勇的打著蟑螂,天啊!簡直是偶像呀~,妳太厲害了...我在心裡膜拜著,佩服的五體頭地啊~

打完小強後,我不停對著郁姐著說:

我可以提早下班嗎?(此刻的時間,下午三點鐘,而我六點才下班...)

我不管啦!我不要呆在這裡啦!不要進櫃檯啦!>"

終於...慢慢的...小強越來越少了,但…我還是不想進櫃檯啦!

我怕會有小強突然跑出來,我不要啦>"

後來郁姐佛心來的,要我和另一位女同事去整理庫存,

哦!水啦!只要今天不要讓我進櫃檯,整理到下班我都甘願啦~

就這樣,整理完庫存也快六點了,總算是過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