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14:31:07serena

瘋狂之夜~

                             昨天朋友的"朋友"在PUB辦生日會
                
                          原本以為會有猛男秀的我,一心的期望著

                     想說~活到這把年...呃...不是,是人生走到這個階段
 
                        還沒有看過這樣的秀,總是很好奇會是什麼畫面

                          約好了時間、地點後準備出門,走著、走著

                                阿咧!我的腳怎麼又開始痛了...

                  幾天前它就開始有一下沒一下的痛,想說不常痛應該沒什麼關係

                               但昨晚出門後,這個痛卻一直持續著...

                    為了猛男秀 ~ 我的腳阿 ~ 你可要爭氣點,可別越來越痛阿 ~

                終於到了PUB,阿咧!門口有幾位看來...年紀有點...我沒看錯吧=.="

                       嗯...目前為止氣氛還可以,但年齡也...太廣了吧=.="

                                     有五、六十歲的耶...

                        再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蝦米...沒有猛男秀...

                               嗚~~~為蝦米~~~天阿~~~為蝦米~~~

              唉!既來之、則安之貝...聽聽歌、喝喝小酒,來這種地方就是要放鬆的貝...

                        台上樂團把氣氛抄熱了起來,大家也都往舞池裡跳舞
 
                            接著就開始換我…變得瘋狂,玩high了=.="

                   雖然我很少去這種地方,也不會跳舞,但...又何妨自己開心就好了咩

                        隨著音樂擺動著身體,腳痛...管它的,就讓它痛吧!@ @"

                   壽星和她的朋友們跳的可high,而我只能躲在後面...(人家害羞嘛!)

                           但她們似乎,不打算放過我們這四個躲在後面的女生                  

        
                           我...一切瘋狂的行徑就開始了,只怪氣氛太high=.="

                 我忙著當人肉鋼管給女生跳,不過沒什麼感覺,因為她的胸部沒有磨蹭到我

                          所以我仍然未體會到,被女生用胸部磨蹭的感覺是什麼=.="

                                 再來就是我幫壽星脫小外套的興奮時刻了
                             
                                     裡面只穿一件像內衣的貼身衣物

                先是面對著她,幫她解開了扣子之後,接著背對著她,開始慢慢地幫、她、脫

                               此刻台上男主唱大聲說:面對著我、面對著我
                          
                             好吧!為了讓他眼睛也能吃到冰淇淋,就聽他的吧!

                                   全場尖叫聲不斷,看來他們也都很high

                       噗...不過只脫到外套而已,就有警察來問了,裡面又不是沒穿=.="

                           好吧!脫完後,把壽星丟在那,我就趕緊溜回我的坐位了

                                      不過…換我被拉出去跳......舞 

                                我…腳痛…都還沒喊出來,我人已經在舞池了

                            好吧!算了,就搖吧!只要不是要我脫,那有什麼關係

                                老闆也很會跳舞,拉著我和他跳,我說我不會

                        他說:我教你~蹲下去~蹲下去...(此時我在台上,不是舞池裡=.=")

                                      老闆阿!你還是放過我吧!=.="

                    不過這個時候,我已經喝了一些酒,完全放鬆了,老闆說:下次還要來唷

                      我說:你要請我喝免費的酒嗎?他說:那有什麼問題,妳電話幾號?

                                我說:我沒帶電話,你寫給我你的號碼好了

                    老闆本來不想用寫的,一直要我電話,拗不過我,最後還是寫給我,呵~

                               我說,這酒一喝開,心情一好,膽子就大了些

                     要男生的電話嗎?ok!我幫妳,朋友是幹嘛用的?這個時候用的=.="

                   幫別人要我可是很勇敢,自己就不行了,即使是喝了酒,我也不做這種事

                            更何況又是在那種地方認識的,電話...留給別人吧!

                  拿了酒杯主動邀主唱喝酒,小聊了一下,就跟他要了電話,他也就寫了給我

                               噗...也太順利了吧!看來他應該也常留給別人

                  之後另一個女生說,幫壽星要那個吉他手的,他在那個座位上,我說ok!ok!

                   走到了他旁邊就大喇喇的坐了下去,呵~很直接就說: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

                                  吉他手:是妳要的嗎?還是幫別人要的?

                                  我說:呃…如果是我要的,你會給我嗎?

                          吉他手:如果是妳要的話,可以呀!但不是妳自己要的吧!

                     臭老闆,沒事拱吉他手跟壽星跳舞幹嘛!這麼明顯人家會不知道嗎=.="

                         好吧!我只好老實說:呃…是那個剛剛跟你跳的女生要的...

                          吉他手:可是感覺他大我很多耶(很明顯的不想留給她...)

                     (忘了說我坐在主唱跟吉他手中間)問了吉他手和主唱:你們幾年次的?

                           主唱:73 吉他手:75,我說:我年紀也比你們大阿=.='

                               我後來知道壽星原來是65的,大他十歲...

                              吉他手確定是壽星要的電話後說:可以留msn嗎?

                                   心想,沒魚蝦也好吧!就說:ok!

                           只是沒想到,就快要到的時候,壽星跟另一個女生跑過來

                       哇a暈倒,心想這下連msn都沒希望了,吉他手見她一來就裝忙去了

                              後來我到外面接了電話,好死不死的被老闆撞見

                                他說:小賤人,不是說妳沒電話嗎?騙我...

                           噗~老闆罵人還真…反應有必要這麼大嗎?劈頭就罵小賤人=.="

                  我說:這不是我的嘛!是我朋友的...白痴也知道我在騙人,但我也只能這樣說

                                 後來又進去喝了酒,和老闆划著洗涮涮...

                          1.2.3.4涮,第一拳老闆輸給了我,我得到的回應是…幹=.="

                            老闆仍是性情人中阿!罵完小賤人後,接著又是幹=.="

                   再來我連輸了兩拳,不過酒量差的我,心裡清楚不能再多喝了,不然a倒=.="
 
                            幸好,老闆也去忙了,但還提醒著我,寫電話給我啦...

                     時間:凌晨3:20分左右吧!朋友說要回去,終於救了我,趕緊溜出店外

                        結束瘋狂之夜後,我的腳快廢了...只能跛著回家,痛到爆 >"<

                                我沒穿高跟鞋,穿著休閒鞋,仍然是痛到極點...

                         但這晚,我的心情是愉快、開心的,暫時忘了一切所有煩心的事

                                      清醒過後,一切再度回到了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