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17:38:05呼吸

反省自己的百年~

現在過一年怎麼覺得超快的啊~>"

都來不及反省過去的一年~

新的一年又轉眼間到來了~

感覺上一年中~就是~

過年~清明~端午~中秋~聖誕節~跨年~

想想好像應該要很有意義的百年就這樣快過完了耶~

在這百年裡本人跟我家阿喵都沒有什麼特別值得記憶的事耶~"~

如果真的說要反省的話就是~

1.完全沒都讀到書~金害

2.減肥都用說的~金害

3.沒攥到什麼錢更別說存到錢了~金害

4.百年結婚潮沒有搭上~明年的生龍子龍女潮也搭不上~這點還好^^"~

5.一樣瞎忙~過著無目標的生活~金害

好像也沒什麼好反省的~因為也不知道要反省什麼~

但是~我會記錄這篇~是因為~我想~定目標了~

我要來好好想想101年~我要做些什麼比較有意義的事~

^^"~希望我想的出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