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6:50:47呼吸

暫時落幕了~

很多人不相信呼吸會這麼傻~
其實呼吸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一天呼吸跟他說~
如果我們這段感情結束了~
那也會是我生命結束的時候~
而我是說到做到的人~

那ㄧ晚呼吸手裡拿著刀~
呼吸跟他說不要以為我不敢殺自己~
他搶走了呼吸手裡的刀~
他跟呼吸說~
如果妳真的要這樣那我會陪你一起死~
(這不是捨不得呼吸,而是他知道呼吸捨不得他死)
他說呼吸什麼都霸道~就是要強迫他聽呼吸的~
他知道呼吸很愛他~
其實他也愛呼吸~
只是我們之間有些呼吸跳不過去的板~

他說這ㄧ次不分手~
下次呼吸不是要再痛一次~
他說他捨不得看我那麼痛苦~
呼吸真的知道他對呼吸的好~
只是呼吸也是女人~
女人總有愛鬧的時候~

呼吸哭著問~
為什麼這ㄧ次就不能像以前ㄧ樣讓呼吸~
然到真的就不愛呼吸了嗎~
他說~他也很痛~可是他不想呼吸ㄧ直痛下去~
他說呼吸為什麼就是聽不懂他說的話~
沒錯呼吸就是聽不懂~
而呼吸只知道~不要不愛我~

最後呼吸跟他說~
我們真的合好~
好不好~
我真的很痛~
給我時間我會試著去放過自己也放過你~
我愛你~很愛~

他跟呼吸說~
好~

只是呼吸自問我放的過自己嗎~
我的心放的過嗎~

同學說呼吸很傻~
而且很多人不相信呼吸會這樣不理智~
呼吸只能笑笑說~
我早就決定自己的命了~

這麼做的呼吸是不對的~
但做對了又怎樣~
呼吸怕寂寞跟孤單~
是很怕的那種怕~

這次我們合好了~
這個事件也暫時落幕了~
傷還在~但呼吸不想面對它了~
謝謝大家對呼吸的關心~
呼吸會盡量好好的呼吸著的~

上一篇:還是哭了~"~

下一篇:多痛呢?加長版

小晴 2008-03-24 22:56:14

呼吸你這個小傻瓜
怎麼可以這樣傷害自己呢??

這樣做
最難過的是你的父母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