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8 16:07:04sereana

20160916西藏之旅(拉薩香格里拉大酒店→遠眺中流砥柱+秀巴古堡→巴松錯→林芝泓天大酒店)

06:30 Morning call, 07:00 breakfast, 08:00 departure

今早鼻涕的血更多了, 病情每下愈況, 真怕會誤了就醫的時間, 回台後不知是否來得及補救?!

 

今天大家為了多睡一個小時, 同意午餐自行在車上解決, 於是早餐時大家在BAR上多拿了些水果和乾糧, 我明顯感覺服務生對我們的不屑! 還好沒當面讓我們難堪但我們也無可奈何啊!

路況很不好, 顛簸的道路大約走了8HRS, 沿途的風光我早已無心也無體力拍照了, 所以把相機完全交到SAM手裡, 只希望他不要讓我失望才好! 畢竟我們可能就來這次。

途中只在米拉山口停留, 大家下車上廁所和拍照,

SAM
跑去跟一些年輕人攀談才知道, 這一群腳踏車騎士竟然是從廣州和上海一路騎上來! OMG! 嚇死人的超強體力和耐力啊! SAM開心地與他們合影!

我真的不舒服得沒興致與他們合影!

 

中流砥柱+秀巴古堡只是在途中驚鴻一瞥, 導遊介紹時匆匆看一眼就沒了!

一路趕車要去巴松錯,

終於17:50抵達但還要坐接駁車, 導遊拜託他們要接我們出來, 因為我們是最後一批了, 他們也想早點休息!

 

接駁車大約10分鐘就到了, 欣賞湖中島並上島,

感冒加上一整天拉車趕路, 讓我一臉的倦容,

島上有個措宗寺
, 門口擺一個男女的性器官, 而且漆得非常鮮豔誇張。

我們繞寺廟一周,  廟旁也有一棵樹, 也有男女性別的象徵, 只覺得這個廟好怪!


湖中島不大, 沒多久就繞完了, 相信再走進巴松錯裡面一定更壯觀, 礙於時間無法再走進去, 

 

停留了大約一個小時就再坐接駁車回入口,

出來後坐遊覽車直到19:30吃晚餐, 今晚是火鍋, 湯頭不錯!

最後到飯店CHECK IN 已經22:20! 從出發到進飯店花了近14HRS, 真的快累斃了! 而且我覺得感冒越來越嚴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