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22:08:47sereana

20150208一日遊之「台灣山豬城」


這天原本一大早和朋友們約了要去爬山的,無奈前一晚下了整晚的雨! 5點起來看那雨還是不停地下著,又濕又冷的天氣真讓人意興闌珊啊, 於是通知朋友不必來載我,決定繼續在溫暖的被窩裡夢周公!

所以我就睡到自然醒了! 一覺醒來真舒服!呵呵…..一張開眼睛就趕快看LINE,看有多少人上山去了! 一看不得了~~ 8點多,除了我這懶骨頭, 大家都上去了!……..Orz 這群人似乎一天不爬山就無法過活, )))))))))(我真汗顏啊~~~~~~>M<) 

外面的毛毛雨仍然綿綿地下著, 起來梳洗一下、喝喝奶昔(早餐),


東摸西摸一下子就10點多了,打電話約四妹一起出去逛逛, 她要我找景點,說實在五股附近真的玩得差不多了,不知該去哪裡呢? 所以我就GOOGLE林口,找了幾個景點再和老妹決定地點。

四妹來接我的時候已經11:30,我們決定去「台灣山豬城」吃午餐, 就從五股往林口泰林路開過去!中途小姪子已經肚子餓了, 只好隨意找了一家餐廳吃飯去!沒想到走進一家高檔餐廳, 套餐700多至1200,單點也250~600不等,還好我們不是很餓, 小孩有吃飽就好,就各自單點一份餐, 味道還不錯啦!就是價格偏高~ ~

 

吃完從林口往八里下福方向開, 感覺都快到八里了才看到「台灣山豬城」的路標,它的位置其實還蠻偏僻的, 從大馬路邊完全看不到它!一進去才發現別有洞天! 更傻眼的是…..整個停車場都滿了,好多人、好熱鬧哦!

我們好不容易才在餐廳後面找到停車位,但車位也是快滿了! = = 下車後從餐廳後門進去,裡面到處是人, 座無虛席!幸虧我們臨時改變主意沒在這兒吃飯!! 後來才發現是馬自達公司在此辦尾牙宴,難怪這麼多人, 真是熱鬧滾滾啊!^V^

我們穿過人群到餐廳旁邊的動物園區,這區很受大家歡迎, 好多家長帶著小孩在這裡玩!真的很適合餐前或餐後隨意在這裡走走、看看,最大的好處完全免費哦! 即使沒在裡面用餐也可以來玩!真是太棒了! ^^

小姪子蠻開心的, 在門口的DIY機器上自做了一枝棉花糖,高興得在門口玩起記者播報的遊戲! 好搞笑喔….^^


從門口出來左轉, 第一欄是鴕鳥


再走過去是一個大池塘, 裡面養好多動物哦!  鵝~~~~

 

美人魚! 哈哈)))))))))))

 

池塘最後面那棟房子是住家哦, 原本以為是一個童話世界, 真是大失所望! = = 

黑天鵝與錦鯉是好朋友! ^V^

  

小孩喜歡在這裡餵魚, 有販賣魚飼料!

幸福的紅番鴨! 快過年了! 若不是為了觀賞, 你們早就被宰殺上桌了! 呼!~~~~


這裡的主角─山豬, 這些是小山豬, 沒有暴牙!

 

有暴牙的大山豬!

迷你馬? (我覺得啦!....)

水牛

 

白水牛(不知是否為水牛突變的白子?)


各位看官! 可略過前面兩位大嬸, 欣賞後面漂亮的炮仗花! 呵呵....^^


搞笑母子雙人組!

孔雀! 可惜沒開屏! = =


山羊(開泰)! 今年好運連連來! 嗯! 好兆頭! 讚哦!


豪豬! 我覺得牠們最可愛啦! 


尤其身上的那些毛刺好特別哦! 特地放大來看!


山豬城真的很好逛! 隨便2~3小時就過去了! 離開後我們決定去幫二弟巡視一下草莓園!

草莓雖然開始紅了, 但還不到鮮紅, 數量也不多, 我們只好打道回府囉! 等到草莓城熟時, 我們再來摘回去吃! 只是二弟啊....要通知我們蛤....^V^

很開心今天又找到一個新玩點! 其實台灣山豬城周遭還有登山步道, 不過這次時間不夠! 等下次有空再來探訪了! 今天四妹開車辛苦囉! LOVE YOU!!! ^V^


霙霙 2015-02-11 10:19:50

好好玩的地方~
動物們好像都很好客:D

版主回應
沒錯! 而且這裡的動物似乎都被照顧得很好, 毛色都很漂亮! 除了水牛外.....= = 2015-02-13 19: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