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5:06:17ba♥kick

沒小心肝怎會有壞東西,踢



 

       原來不知不覺已經四個月了
       我隱約知道又隱約不知道
       呵呵,始終偽裝不了已經那麼久
       


 
       改變對每一個人來說很重要
       不管改變多大多小都依樣
       也許我還是說不出我改變什麼
       但隱約的知道我改變了個性吧 !
       那妳呢 ?



       說坦白的,她對我的影響力已經不大了
       用平常心去面對她,就如朋友似的
       何必在這些情緒裡面有添加了情感
       她的魅力在我眼裡已經算普遍了
       不過她的確很有魅力 !
  


 
       呵呵 > ˇ <  投懷送抱 ?
       我想我應該不會是那個去投懷的人
       感情噢,平常就好 *
       別太期望,傷害就不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