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3:50:56ba♥kick

今天的我很快樂,貝


今天看到了你很開心
尤其你又穿這那件衣服
給我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雖然見面沒有說到很多的話
但是還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悅
呵,布丁珍珠奶茶似乎有點怪
但不要忘記是我買給你喝的噢 xD


我做到了隱藏住自己的想念
而我也想對你說
真的不想再看你為了這些事煩惱了
尤其是愛情這個複雜的感情
一切就讓他隨風飄順其自然
這樣你也能過的比較輕鬆自在
不過真的需要時間去改變這一切

別擔心,你快樂我自然而然會跟著你開心
不管你在哪裡只要需要支持陪伴
都別忘了有我一直為你守候(還有朋友)
努力尋找自己想要或應該要的方向
只要你有心也願意花耐心
我相信什麼都不會成問題的吧


加油 ” 要對自己有信心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