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17:07:28 胡思亂想

沒收到信也是我的錯?

話說這星期三,老闆娘叫我下午一點上班後,將一份資料mail給她
我準時將資料mail過去,也確認寄件備份資料夾出現我寄出的信件
心想這樣總沒事了吧~
結果這星期五,老闆娘跟我說她沒有收到我寄的信,懷疑我沒有寄給她
我向她表示那天下午的確有寄出信件,但她堅稱沒有收到
所以我就將寄件備份夾裡的那封信,再轉寄給老闆娘
心想這樣她收到信,打開內文一看,就能看到上次我寄出信件的時間
總能證明我的清白了吧!

信件寄出後,我請老闆娘再收一次信,這次總算她收到了
不過她說這是她第一次看到這封信
她也沒有打開內文來看,又再質問我為何她沒有收到我寄的信?
我心裡想我哪知阿?我明明就有寄出信阿,難道要我謊稱自己沒有寄信出去!
(或許這就是你想聽的答案)

我沉默了一會兒沒有回答,最後我回覆可能是電腦擋信造成的
她說應該不會
後來
她沒再無聊的追究這個問題,不過吩咐我以後寄信給她後,要跟會計說一聲

事後聽會計說,她之前寄信給老闆娘,老闆娘也反應過沒收到信
所以會計寄完信後,都會到寄件備份夾裡,再寄一次信給她
之後老闆娘就沒說過沒收到信的事情了

所以囉~明明就是你的信箱有問題唄....

上一篇:徵人

下一篇:十秒鐘掉淚

jingwenwang 2009-12-30 19:58:22

所以你大概同一封信寄個五次,就差不多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