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20:16:46 胡思亂想

照片風波

一張照片
也能衍生出
這麼多的問題
真是令人史料未及......
話說事情發生在星期三的下午
客戶打電話來,要我們提供老闆的大頭照一張
因為星期五的宴會上,我們老闆要上去領獎
當天他們要秀出老闆的照片,所以要我們提供照片一張
不過當時老闆不在,所以我們會計就打電話給老闆娘,問她那裡有沒有照片可以提供
老闆娘說晚點老闆就會回公司,要我們直接問老闆
之後客戶又打電話來,希望我們下午三點前把照片傳過去
(因為負責此工作的人員明天休假,所以照片要當天傳過去才行!)
因為對方急著要照片做資料,老闆也還沒回公司(最後老闆4點多進公司~)
所以我們只好用之前尾牙拍的照片中,從中選出一張老闆的照片
裁成適當的大頭照,再傳給客戶
客戶收到照片後很開心,還說我們給的老闆的照片很帥
以為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
想不到,卻是惡夢的開始
老闆娘後來知道這件事後,開始責問我們
為何未經老闆同意,就把照片給別人
雖然我們跟她解釋,但她完全聽不進去
在電話中,她唸了我一頓
今天在公司,她又當面訓了我一次
聽了她啦啦啦講一堆,總結重點應該是
未經老闆同意,不得私自將公司任何資料交給別人
唉~
又不是什麼機密文件,有需要這麼謹慎嗎?不過是一張照片而已
而且對方還是我們交易很久的大客戶,又不是什麼可疑人物
我真的怎麼也想不透,有這麼嚴重嗎
本來老闆娘還要我寫重大業務過失報告
不過後來還是作罷
原本我想真要我寫的話,我一定要寫的很嚴重,彷彿自己犯了滔天大錯一般
不過已經免了
每次
老闆娘都要小題大作,把事情搞的很複雜
每每聽完她的要求,大家只能無奈的苦笑

上一篇:集樂星球

下一篇:

attt6721 2009-02-07 22:25:13

妳老板娘是怪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