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20:17:02○*//寶麗//*●

運動會

很糟糕對不對?
挫敗?成功?
毫無影響似的
因為那不是第一次
因為失去了新鮮感
就沒力氣奔跑
彷彿用盡了全力似的
不是很緊張壓力卻好大



「不要裝了。」
「什麼不要裝了?」
「你不累對不對?」
「......」
「繼續跑下去,以後才不會遺憾。」


好頹
真的好頹
「不要最後一名就好。」
不對..
不是這樣
--------------------------------------------------------
我知道我可以
我一定沒問題
只要我肯努力
我就天下無敵
--------------------------------------------------------
跑的好跑不好 是其次
一個人一旦沒鬥志
就會變得很可怕
一個人一旦提不起勁
幾千幾萬聲加油聲都是『屁』!
悶悶悶?到底在悶什麼?
大家都在high你在悶什麼?
我紮起馬尾
「搶跑道是你所有比賽的最後一個任務。」
「不要回頭 相信你的隊友。」
事先的壓力在跑的那一瞬
勇氣勇氣勇氣 化成爆熱的火焰

= ◎ =||
ㄎㄎ~今年的運動會本班還是領了一堆獎
開心開心>\<我要慶功宴臘~
總算過了.........壓力沒了~~
第一天到底在幹麻我忘了..= =
因為沒比賽所以頭弄得捲捲的~
以為到了運動會自己會很high
可是運動會前真的發生好多事
沒辦法~時間真的太快了
運動會就在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到了
都不high||ㄒ ㄒ

不過第二天就不一樣了
第二天要一直跑一直跑跑3場比賽
感覺壓力好大
前一天就開始幻想緊張起來了|||
檢路 預備 穿上號碼衣 站在起跑線 就定位預備 槍聲
到底別人在這個過程會想些什麼事?
不免雞婆的好奇起來了...
是『哎呀~不要緊張我一定會贏的!』又或是『跑完全程就好。』還是腦袋空空還是在心中吶喊『我要雪齒~~!!』還是『我一定要贏某某人!!』還是氣頹頹的煩著想..『明年我什麼都不要跑了』?
一場一場的比賽總算被我跑完啦~
從那一刻起才真正high了起來,可惜快到了尾聲...
*********************************************************************
我兩個把拔都很慘
一個呢是可愛的會長老爹(一直問我他今天是不是很帥|||)
接力掉棒 從第一名變第七名 如果是我一定會意志消沉下去
不過呢勇敢的他眼淚鼻涕灑一灑還是給我一抹微笑說他沒事了
另一個呢可愛的慶霖老爹
一直一直比賽結果因為太累了
拔河拔完又用盡全力
被本班猛男背到保健室
全身肌肉緊繃又累又無力
被護士阿姨拍拍打打腿 肌樂噴噴噴
好好的小睡片刻也沒事了
*一切都過了.....不要再在意了好嗎?
人有失足 馬有亂蹄 下次一定會更好:)

每個選手都是最棒的
看到食神終於跑完3000公尺全程真的好感動
看到怡玟被人故意推倒被壓倒在最下面,還是奮力的第一個站起來努力往前衝
看到士和腳傷的嚴重卻堅持每一場比賽都要完成
????????????????????????????????????????????????????????????????????
那麼多個問號
我只想問
如果換成是我
「我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