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04:54:22○*//寶麗//*●

最近.....

剛剛去給外婆拜了一下,因為姐姐要顧到香火有沒有熄掉
幸好我們有去看..因為真的熄掉了!!(沒有風耶)
外婆的那張照片,照的真是栩栩如生,總是感覺她在看你一般,我真的怕那張照片的眼珠子會突然跟著我的移動而轉動...
不過剛剛拜了一下,應該是心理作用吧!她好像眼神變得很和善耶!
媽媽說..外婆很聰明又很精明,她十分的節儉..她出生在醫生世家,懂許多草藥,很多人都會來請教她..
媽媽還跟我們說了許多外婆的事,我跟姊姊又眼眶紅了不少...

對了!!剛剛把無名的網誌鎖了不少......
許多不相干係的人都會來瞄= =很不自由的感覺|||(我要低調~低調ㄎㄎ)
恩...怎麼講呢...寫的東西都被不熟的看到..真的很厭,以及.我原本只是給幾個人誰知道會有莫名的人士出現= =||到底是誰....."走漏風聲"的?(雖然我知道是經過朋友鏈ˊˋ)
還是最愛我的新聞台囉~(雖然寫的都不是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