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00:56:24幼稚鬼

國家寶藏

這星期五回到家

我媽買了銀絲卷唷

哈哈

好好吃

而且到家後我才發現頭很暈

應該是快感冒了

果然沒錯

隔天早上起來我整個鼻塞了

超級不舒服

於是下午我去逛了後站後

回家倒頭就睡

哦對了

我在NET買到好衣服

而且他打對折超便宜

晚上等大寶貝打電話來

我們去環球看國家寶藏2

天阿他怎麼這麼搶手

到九點半的票都賣光了

我們只好認命買七點半的

而且座位只剩第一排

那是繼色戒之後

坐的那麼前面

上次看色戒也在環球

坐第二排頭超級暈

而這次剛好碰到感冒

鼻子很不舒服

坐第一排看這種片

整個就更不舒服

看的途中頭超暈又超想吐

好險這部片還不錯

所以算是值得的啦

真的很棒唷

隔天我睡得好晚

所以晨跑被迫取消

到中午吃完飯收行李

就出發到捷運站準備回台中了

所以

我現在台中

感覺很不像結尾的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