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4:35:57我是認真的

這裡沒有人會發現,其實根本沒人想發現

學校的同學們,早已經忘了我

在他們的生活中,完全刪除掉任何有關我的段落



分手兩個月的男友

忙碌於追求他的新生活,規劃著未來的自由

家人也不在乎我接下來的生活步驟該往哪前進




沒有朋友,沒有工作,更沒有錢,離所謂的夢想越漸遙遠

我連旅行都辦不到



沒有美工願意錄用一個已經離設計過於久遠的婦女
沒有工廠願意錄用一個沒有效率可言的年長少女


在我身上
沒有任何關乎於這世界的熱情


我只能沉浸在網路交友中,與那些陌生男子有一搭沒一搭的
憑藉著一來一往的禮物,來證明著,我依然活在這世上


一旦我一關閉這電腦


就會被這世界所有的人







忘‧得‧乾‧乾‧淨‧淨

上一篇:人們,我蹲坐著

下一篇:誰在疾呼著